九日

有时不回复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评论都有看,感谢喜欢我的画!

头像背景为oc
一般在冷坑的时候割腿肉,因为热了就可以躺平吃粮了)
有些坑吃的很杂
非常菜,希望能够画出想要表达的东西
经常心血来潮尝试新的东西
不是稿子的图可以自用,但也不能商用!
近期赶稿中…

【很短的观后激情磕cp感受,等边三角形预警】

这一期冷cp玩家突然真实的磕到了南纬洲大三角!我6眼泪了(虽然名学我杂食hhh)

峻纬那句“我只是想送给九洲”好好磕!!不过你忘了这句原来是被你用在什么场合的吗!这种虎狼之词也可以写上去吗哈哈哈,阿蒲吐槽有点怪的时候我也好想吐槽哈哈哈,结果还是一本正经的写上去了。

南纬也真的好磕!!!双A+实力相当+性格的部分相似!!阿蒲叫峻纬出来挑战还同时完成我真的kdl!!

还有蒲萄唐,没想到阿蒲真的贴上去听九洲的心跳了,阿蒲真的和九洲相处的时候真的挺活泼主动。

其实这里大三角就都可以磕,九洲在挑战,峻纬和阿蒲两个人在讨论,讨论的还是九洲怎么才能赢,而且峻纬可能也听了心跳但是没剪进去,因为是峻纬说的很有力然后接的阿蒲也想听听哈哈哈


我想知道这三个人的大三角有tag吗(捂脸)真实想磕

评论(22)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