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日

有时不回复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评论都有看,感谢喜欢我的画!

头像背景为oc
一般在冷坑的时候割腿肉,因为热了就可以躺平吃粮了)
有些坑吃的很杂
非常菜,希望能够画出想要表达的东西
经常心血来潮尝试新的东西
不是稿子的图可以自用,但也不能商用!
近期赶稿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老妈在手机上无聊的找电视剧,突然听到她喊我:“诶,这剧里男二也叫黄少天!男一也叫王杰希/(其实男一叫王希杰,她看错了……我妈是被我天天念叨也知道全职里的人名了……)”我一听立马去看,结果还真是,而且男一王希杰男二黄少天,真是好出戏啊哈哈哈哈哈
电视剧应该是叫《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

评论(7)
热度(25)

© 九日 | Powered by LOFTER